匿名陈氏

最爱贱贱!😘

很久之前画的了,大概第五章刚出来没多久就画了吧,一直忘记发到老福特上,是几个结局里的兄弟相见,每个结局里兄弟性格我都有自己的理解(还有现在看把救赎的哥哥画的太老真的很抱歉,设定集是怎么画的那么帅的?)二代怕是我留得最久的冷坑了吧,一直不是很想离去,而且还产了几次粮(实在没太太画)以后这圈我算是半退坑了吧,偶尔可能会更粮什么的,有意思的是我虽然图画的挺欢乐的,但是对于肖恩的结局还是相当意难平,的确我很反对哥哥的人生都是弟弟毁的还有肖恩逃跑都是为了弟弟的说法(因为实在说不通,对于我来讲如果当初没跑结局可能会更好,哥哥不用坐牢,弟弟在外公外婆家会被正确引导)但不得不否认他一路上确实为了弟弟拦下了多少伤害,肖恩人物塑造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点是个正常人有私心,但是依旧不妨碍他是个好哥哥,在所有肖恩的结局里,我甚至极度反感独狼这一结局,我到现在都无法释怀,我是很不接受肖恩死亡的,现在对于二代我大概处于半退坑状态吧,因为实在太冷了,这两张图还是比较偏欢乐向的,大家还是不要看的太悲观,图里年轻的肖恩没眼罩就当作一切还没发生的时候几个未来的自己在梦里警告曾经的自己吧,反正奇异人生世界观里存在平行世界所以他们值得更好的结局

评论(8)

热度(11)